可乐真好喝。
【早睡中度可乐少女Cx修仙轻度可乐少女T的KKL主页】
【三年一泉涌,泉涌时手速3w vs 永远磨唧唧】

【kk拉郎】另一个故事(3)

不破银狼x金田一一

有私设

至此彻底和逻辑说再见x

时间线已经直接从九十年代平行世界进入崭新的现代科技社会_(:з」∠)_
 
 
 
03
今天的金田一一也没有完成全部的作业,不出意外地被要求去罚站了。就算你考试能考满分,不交作业就是要罚站。毕竟除了爷爷这个后台也没有什么了的金田一一,并没有势力大到让校长动容。虽然感觉爷爷除了在了解案情和赌一赌方面也没啥用。
明明昨天都没有打电玩,却还是没有写完作业,都怪那个深色混蛋。
但是金田一一并没有气馁,因为他最期待的pokemon新作就要发售了。

这个世界的钱币好像还是一样的呢。
银狼看着手里的福泽谕吉自言自语道。因为不知道物价总之先拿面额最大的再说!是金田一钱包里的唯一一张纸币了。
尽管出了门,银狼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关键是台风还没有走彻底,虽然确实已经降低了强度,但天空仍是不作美,淅淅沥沥下着不大不小的雨,阴阳怪气的令人厌恶。
伞架上只有两把伞,一把是金田一的,一把是妈妈的。早上金田一带着他的透明伞走了,想了想银狼也只能抽出金田一女士的那把粉色小碎花出门了。
这个搭配还是有些诡异。
银狼重新脱了鞋子,到金田一房间从柜子第三层找出一件灰色卫衣一条牛仔裤换上,看到金田一书桌上的电脑,比他那时薄了好多,以及许多不知名的机器,银狼决定等到金田一回来以后拉着他仔细询问一下。当然现在还是出门比较重要。
重新整装出门,银狼决定先去商店街买点东西。金田一说不想吃咖喱和泡面了来着。但是他没有买菜的经历也不知道该买啥。
“嘿小哥出来帮家里人买菜吗?今天新进了羊肉卷很不错哦!要来点吗!”
商店街的大叔很热情地招呼着,银狼对于吃饭并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毕竟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可以了,他也不是那么挑食的人,所以一般给啥就吃啥了。
那今天就吃火锅了!不过这羊肉真贵呢,一下就花了一半的福泽谕吉。既然决定了吃火锅就好办了,有肉了现在买蔬菜豆腐和菌菇就可以了。不过当然银狼没有挑菜的经验,看着样子不错就买了。因为买的多送了好多商店街的抽奖券,用的是金田一的钱,银狼觉得这个还是让金田一自己抽好了。加之圣诞节临近,还送了两顶圣诞帽。银狼觉得这东西不是很适合自己,但总归还是要拿回去。
——那家伙今天回来得要开心了
在商店街的尽头有着一家类似电器店的店铺,从门口开始就摆着好多花里胡哨的盒子,银狼认得上面应该画的都是一些动画人物吧,不过他除了皮卡丘都不认识。
“客人您是要来预定马上就发售的pokemon新作吗?订双版本的还有礼品赠送哦!”
“不不我只是看看。”原来是游戏这么多盒子装的都是游戏啊,银狼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好的您慢慢看。”
有两个机器有在金田一的桌上看到,店里的标牌上面写着wii和3ds,公司名处写着任○堂。
什么任○堂已经发展的这么迅速了吗,我那时候只有黑白的红白机啊,这么说那个皮卡丘也是真的咯?等等明明是平行世界却有任○堂吗……这么说虽然是平行世界,但是在某些地方又有交叉……吗?
“客人……”店员看这个拎了好几袋菜的帅小伙在主机前想的那么严肃有些忍俊不禁。
“啊没事,不好意思,我还会再来的。”
“好的,您走好。”
嗯这个世界的东西确实值得我深究呢。
 
呦西,今天也成功躲过了美雪的追捕,明明胸那么小的女人脾气却挺大的。不知道美雪从哪儿看到了明明昨天被他撕掉的补习合宿的宣传单,吵着说为了哈吉咩的成绩这次一定要去,太过分了吧!只有欧派才能安慰我了……不对不对还有宝可梦,宝可梦!
嗯?不对我钱包里的钱呢?我记得还有一张福泽谕吉的!
昨晚被那个银狼给拿走了……啊混蛋!!那可是老子这个月的生活费啊!本来想订完以后吃一个月泡面的话还能凑合着过的,昨天一激动怎么就让那家伙把钱拿走了呢。现在钱包里只有420元,最多只能买两包泡面了,还是临近保质期的那种。
金田一一一脸沮丧地走进了便利店。

回到家的银狼研读起了电磁炉的说明书,并且很轻松地找出了煮火锅用的锅子。
“啊,原来如此……这个是开关,这个是加热……哦哦还有定时功能,很方便嘛。”
金田一说他五点左右回到家,那差不多现在可以先把水烧起来了。
洗菜切菜的过程并不容易,但是并难不倒IQ220的男人,虽然情商有点低就是了,并不妨碍处理这些蔬菜的!以前在家的时候还是会注意到姐姐做这个,耕助在旁边帮忙的手法。
“ただいま”
随着整点钟声的响起,金田一准时掐着点进门了。
“诶这味道?妈妈回来了?……什么嘛是你啊!”
银狼并没有对这抱怨恼怒,“我买了火锅。”
“哦哦!火锅!这么说到冬天了呢!不对你把我的1w円都拿来买菜了??”
“差不多是这样的,还剩了350円加上这叠抽奖券还有圣诞帽,给你。”
“不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啊?”,金田一急了:“这可是剩下半个月的伙食费诶虽然一开始我没说是我的错,我还想买游戏来着,但是……太过分了!接下来怎么过啊。”
话虽这么说两人姑且还是先吃了一顿热腾腾的火锅,没有人会和吃过不去的。
DAY 2 金田一资产告罄。


=TBC=

没有特别大的修改,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少女T。

C说让我回来记得替她改,但是我研究了一下……

总之我还是先给大家送上一段对话↓

C:我们是不是忘了金田一打游戏的设定。

对游戏不太上心的T:啊……是吗?本来我还想让银狼喊金田一和他一起打游戏,要不就改成金田一邀请银狼打好了。

比起这个思考起了游戏的C:啊!那就让金田一拥有wii,3ds这些我都没有的设备吧!!正好pokemon马上也要发售了!

还想坚持设定的T:那个……认真说来他们都是九十年代……

C:要不还是把金田一设定在2017吧……拜托拜托ヾ(・ε・`*) 

T:……好

最后是C要求T转达的话:夹带了私货真是すみません
(笑cry)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