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真好喝。
【早睡中度可乐少女Cx修仙轻度可乐少女T的KKL主页】
【三年一泉涌,泉涌时手速3w vs 永远磨唧唧】

【kk拉郎】另一个故事(2)

*注意:不破银狼x金田一一


02

经过银狼的提醒,金田一终于想起了今天是爷爷的生日而他需要打个电话祝福一下爷爷的事情。

啊,真不想打这个电话,一打过去爷爷说不定又要问他学习怎么样,问美雪怎么样,可是不打的话……后果可能会更惨吧?

于是他拿起了家里的座机,拨下了爷爷家里的号码,让他奇怪的是,原本一脸高冷也不怎么愿意搭他话的银狼,竟然往他这里挪了挪,眼里还含着期待,正在他思考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喂,爷爷生日快乐!……啊啊,我这不是想起来了吗,没忘没忘我怎么敢忘……”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金田一瞥了一眼旁边的银狼,继续开口问道:“那个,爷爷……我学习我当然有好好学习……为什么要听课课这么简单……美雪精神着呢,她总是拉着我跑东跑西的……”

金田一有点在意银狼奇怪的反应,于是被爷爷打断了的金田一这次选择打断了精气神十足的爷爷:“爷爷,我问您一个问题,您认识一个叫不破银狼的男孩子吗?嗯?您不知道?没事没事我就随便问问,好的,我明白了,爷爷保重身体哦,下次再打电话给您。”

银狼听到耕助说不知道自己的时候,虽然一直以为自己不太介意,总归还是有一些失望的,微微叹了一口气,好像被金田一发现了。耕助……毕竟也上年纪了吧,可能已经忘记我了。

“我说,会不会是你的朋友和我爷爷的名字一样?”

果然是IQ180的天才,轻易就抓住了重点:“你朋友名字叫什么?也许我可以帮你找一找。”

“不破耕助。”银狼顿了顿,想起了这里主人的姓是金田一,并不是不破,况且爷爷的应该是父辈的,应该是同样的姓才对。自己怎么会犯了这样低级的错误。再加上刚才瞄到了挂在墙上的日历,从他的时代来将并没有过去过少年,似乎还是名为“平成”的同时代。推翻了之前自己那个可能穿越到几十年后的推测,想起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说法,银狼继续道,“不用费劲了,找不到的,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对于两个智商平均值都能到200的人来说,交流并不是件困难的事,金田一马上就知道眼前这个怪人可能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来的。

原来平行世界也是有怪人的呢,金田一点了点头不反对,于是继续问他:“没有回去的办法吗?”

“暂时没有,就算有我也不会照做。”银狼面无表情说着很决绝的话,抬眼看到眼前的金田一疑惑的表情,“如果给你添了麻烦,我现在就离开。”

“不用不用不用!”金田一连连摆手,“谁让我那么善良,你先留在这儿吧,反正也没有回去的地方不是吗?我这里的东西你都可以用,钱包在书包里。”一副我很有钱的样子。

说着金田一挥了挥手走进房间,边走边嘟囔:“啊……我要是把作业扔了会怎么样……”

“会被罚站,快点写。”

竟然听到了后面传来嫌弃的声音。

“哼。”

金田一把门关上了以后,银狼本来想打开电视机,但想了想还是钻进了厨房,研究起了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对他而言都不是难事,盘腿坐在地上读了一会儿说明书之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端着个杯子,银狼悄悄走过去打开金田一的房门,一片安静,那人趴在桌子上压着课本睡得十分舒适,嘴里还念叨着欧派真大这样的梦话。

银狼:“……我建议你,写完再睡。”

美梦被冷冷地打断,金田一满脸写着不高兴,回头瞪了一眼门边的人:“你看着和我差不多大你都不写作业的吗?”

“写。”不破银狼淡定地靠在了门边,“但是客观来说,以前写作业的都不是我,不过这些作业给我我都不想写,太简单。”

“告诉我你IQ多少。”金田一灵感突来,想起研究一下对方的智商,然后就被银狼一句220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我可以找个代笔吗?其实是这些作业太简单,我根本不屑于做。”

“不同意,给,为了表示我并不是白吃白住。”银狼把手里的杯子放在了金田一桌上,“刚替你热的牛奶。”

“哦……虽然很唐突……你的衣物……”

“房间第三个抽屉有新的你可以拿来用,再见,晚安,希望你明天就能回去。”

金田一有点胸闷,天降一个IQ220的怪人给他,竟然不是为了帮助他把作业写完的,好气,但这依然不妨碍他轻轻松松地就知道对方想干嘛。

平均智商200的对话,真是容易。

还是继续写作业吧。

今天晚上真是一个努力学习的晚上。

 

第二天早上金田一是被早餐的香气弄醒的,当他眯着眼睛踩着拖鞋走出房间的时候,看到桌子上的食物,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正好被从厨房里走出来的银狼看到,如果金田一没听错的话,他好像听到他笑了一下,于是早上的不清醒让他脱口而出:“有什么好笑的?!”

“你没在做梦,早上好。”银狼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桌上,“为了证明我不是白吃白住,顺手给你弄的早餐。”

等到金田一洗漱完毕坐到桌前,银狼问他:“告诉我你IQ多少。”

“180”

“哦,难怪冰箱里那么多东西不会做,泡面倒少得很快。”

“我只比你低了40!我希望你认识清楚,即使这样我还是比普通人聪明很多!我只是不想去学怎么做而已!”金田一嘴里叼着面包片,心里恨恨地想眼前这人对设定接受得是不是太快了,但到底是无家可归的人,他也没办法把他赶走,而且他也不想把他赶走,总觉得如果把这个人撵出去,他肯定有办法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想起昨天夜里他听到自己爷爷并不知道他的时候明明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流露出的失望神色,竟然让他的心都揪了一下。

所以啊,明明和悲伤一点都不搭的人,不要让他看出难过的模样啊。

而且眼前这个人对他而言完全就是一个谜,还有很多东西是他搞不懂的,金田一把口袋里的备用钥匙掏出来放在桌上:“给你,我想你或许会用得着。”

“等一下,你知道我今天想干什么?”

“我都说了,我希望你认识到,我的IQ只比你低40。我在不动高中读书,出门的话,至少记住怎么回这个公寓,昨天晚上让你从我的钱包里拿些钱拿好了吧?手机号在这儿,拿好,嗯,还有,既然你要证明你不是白吃白住,今天晚上我不想吃咖喱或者泡面了。”

金田一一口气喝掉了手上的还剩下的小半杯牛奶,站起了身。

 

=TBC= 

 

 

今天是来自少女T的更新

以及来自少女C的吐槽:关于IQ的描写太多了吧???是要多中二的写文啊!!!

以及本文应该不是日更,如果日更了只是因为爆手速了(x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小声)

 

 


评论 ( 3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