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真好喝。
【早睡中度可乐少女Cx修仙轻度可乐少女T的KKL主页】
【三年一泉涌,泉涌时手速3w vs 永远磨唧唧】

【KK拉郎】另一个故事

不破银狼x金田一一

之所以暂定这个题目是很朴素地因为……这就是另一个和正剧完全不一样的故事,当然不排除另一位可乐少女明天会来把名字改掉(笑

设定是银狼在结局消失之后来到了哈吉咩酱的世界发生的不一样的故事。

有没有案件(什么时候进案件)暂时不确定,但这次拉郎肯定配上了!(握拳

ooc注意,bug注意

----------------------------这是应该没什么要说了准备放文分割线----------------------------

00

银狼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些惊讶,他本应该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他在大脑中极力搜索,却找不到另一个灵魂。

——最终消失的是耕助吗?

——不该啊

银狼从地上爬起,是普通的沥青路,可能因为昨夜下过雨,地面上有着几个小水坑。身上穿的还是最后那件深色的大衣,有些被积水弄脏了,但他毫不在意。

姐姐呢?

明明把耕助还给她了,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

天空异常的蓝,银狼终于注意到这里不是他原来所在的地方,空气的味道不一样,虽然街道的格局似乎没变,但是电线的数量似乎有些太多了。

良久他终于注意到这户人家的名牌,赫然写着“金田一”三个字。

 

 

01

今天也是金田一普通的一天,普通地在课上睡觉,普通地比划着欧派的大小,普通地与美雪吵着架。计划着在放学后普通地去网球部看女生们练习,当然是以欧派的名义。

很好,躲过了美雪的追踪。

很好,成功抵达了网球场。

“今日停训”

休息室的门口贴着的a4纸上这么写着。

“什么嘛………”金田一一扫兴地甩了甩书包,“回去吧。”

昨日暴风雨的气息还没有消散,明明很好的天气转眼间天空又变得乌云密布起来。

“想着今天不会下雨的所以没有带伞,嘿咻得赶紧回去,不然真的淋到雨的话,明天感冒了又要被美雪那家伙嘲笑了。”这么想着,金田一一加快脚步小跑了起来。

一不小心就被路边合宿的广告纸吸引了注意力。

笨蛋!本IQ180的天才怎么可能需要学习,只是美雪回家也会路过这里吧,被她看到肯定又要拉我去,趁没人注意偷偷撕了吧。

很好。

话说今天好像是爷爷的生日!早上妈妈发来了短讯来着,不好不好差点忘了。

还没到家的金田一一,发现家门口站了一个穿着古怪的男孩。

也不能说古怪,只能说这身像是上个世纪的打扮,现在会穿一身黑的都是怪人吧。

“喂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站在人家家门口啊?还是找我有什么事?”

“这是你家?”

“是啊!没有事就快点回去吧,天快要下雨了哦,这可是台风呢。”

见对方没有回应,也不像是什么坏人,虽然一直板着脸怪吓人的,金田一一自顾自掏出钥匙开了门。

“你怎么跟着进来了。”

“…… ……”

“都说了要下暴雨啦!”话音未落,外面就轰地一声降下了倾盆大雨。

天空真是作美呢!

“我没有地方可以回去。”

心地善良的金田一一看对方一副可怜的样子(并没有),自顾自地开了口:“原来是这样,是离家出走的孩子吗我懂的我懂的,所以才一直沉默不肯说话是吧,嗯嗯,好,那我就勉为其难让你住几天吧!反正最近妈妈也出差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唉我人怎么这么好呢。”

对银狼而言,不想说话倒真的并不是因为离家出走,他本来也没有家,只是来到了这个全新的地方,他还没完全搞清楚状况,又遇到了眼前这个絮絮叨叨自言自语的男孩,看他撅着嘴黏黏糊糊的可爱模样,他一句凶神恶煞的话都说不出来。

嗯?可爱?

 

银狼跟着金田一一进了门,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新科技震惊了,似乎是电话机的样子?似乎是冰箱?似乎是电视?太大了吧!

“不要把鞋子穿进来哦!”

“不好意思。”

“没事,不用那么拘谨啦!我不会做什么,就吃咖喱行吧!”虽然晚上就想吃泡面的。

金田一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降低了戒心,而且是直接戒心归零了。不过现在看上去还不错,对方也没什么危险的样子。

拿出了锅子准备先把水烧开,另一边再把土豆洗净削皮切块。

银狼看那边做得专心也不好意思打扰,就只好自己随便逛逛。当然这是在别人家,基本的教养还是有的,并不会乱碰东西。

银狼注意到了电视机柜上的相框,是一位老爷爷与男孩的合照。这东西看上去还是他那个世界的,毕竟都是一样的衣着画风,除了已经照片轻微泛黄以外。按这个泛黄程度看,应该是自己那个世界几十年以后………?作为半个科学家的银狼,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设定接受得还不算慢,分析出自己可能是穿越了。

男孩应该就是带自己进来的那位金田一君吧?至于这位老爷爷……

银狼注意到了照片角边“耕助”的签名。

耕助?????

难道说这是耕助孙子的家吗??

某种意义上确实是这样的。

啊耕助还活着啊,真是太好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了自己的身体,还穿越到了几十年后,总之这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吧!

原来耕助变老了是长这样的?似乎有点不太像呢。

银狼误以为这是不破耕助的孙子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对金田一这个姓产生质疑。乖乖地走回了餐桌正襟危坐——虽然依旧是面瘫脸。

金田一一很快煮好了咖喱,虽然米饭是昨天吃剩的。两个大男人默默无言地吃完了晚饭。银狼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他耕助的事情,金田一也不知道该怎么问他为什么要离家出走,肯定有什么不方便的原因吧,随便问别人家事也不好………

说实话金田一一根本不想洗碗,所以吃泡面多方便了,直接扔就行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银狼就很自觉地去洗碗了,只是用不太来这个太现代化的洗涤设备,手洗地特别认真。

很好你就住在我家吧!金田一在内心如是说。

金田一一打开了电视机,让银狼看。并震惊了一下银狼竟然不会用遥控器,并且对彩色画面和大屏幕似乎很惊讶?虽然脸上并没有表现得特别明显,还是他作为一个侦探,还是可以看到细微的变化的。

“你自己先看着,我去写作业。”课可以不听,作业还是要意思意思写一下的。

“等一下。”

“有啥事?”

“那个……您爷爷……他还好吗?”

“什么你原来认识我爷爷吗?爷爷……等等今天是爷爷生日!差点忘了!谢谢你啊!话说你叫什么?”

“不破银狼。”

“我叫金田一一,叫我はじめ就可以了哦,请多关照!”

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呢。

=TBC=

当可乐少女T把银狼大结局喂给我的一把玻璃渣分享给另一位可乐少女C,并且表达了我对小甜饼的向往的时候……

这位可乐少女一拍大腿(?),说我们拉郎吧。

于是另一个故事就开始了●▽●

真诚希望有小红心有评论(小声)想知道大家对这个故事的看法和期待(✿◡‿◡)

可以鞭策我们更好地填完这个坑(搓手

这次是我们C开的头。

下次就是我了……(睡得早的C老师睡前跟我说了,给我留了个坑x

嗯差不多我也去睡了,希望C老师明天不要打我,各个方面的。

比如这个共同主页的名字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